站长之家- 产品 2020-07-23T16:56:06 +08:00

拼好饭

拼好饭是美团推出的一款“好友拼单”产品,即特价版美团外卖。目前,该产品还在测试中,主打的功能是低价拼单、免配送费、免包装费等。

据了解,“拼好饭”被内嵌在美团外卖App内以及美团外卖小程序中,用户在美团外卖APP首页的主菜单一级界面中就能看到拼单的美食信息。针对新用户,美团推出了全场 0 元吃的活动,邀请 3 名新人即可活动免单特权。

虽然,美团“拼好饭”的价格更加实惠,但相比于美团外卖,也多了部分特定的规则。比如,美团“拼好饭”用户每日发起和参与拼单累计次数上限为 4 次,拼单人参与的拼单活动仅限在发起人选购的门店选择下单,并限定店内的部分美食。

其次,拼单成功后,不支持加购商品,也不支持修改美食,而在美食红包方面,只能使用美团拼好饭的红包进行金额上的减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