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07-23T16:11:10 +08:00

抖音与数字音乐公司Believe达成版权续约

DoNews7月2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7月23日,抖音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数字音乐公司Believe 达成版权续约合作。抖音将继续获得Believe及旗下品牌TuneCore超过400万首正版音乐授权。用户可以在拍摄视频、直播时使用相关音乐。 

公开信息显示,Believe于2005年在法国成立,目前为全球超过85万名音乐人提供服务,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数字音乐均通过Believe发行。Believe旗下拥有全球最大的DIY音乐发行商 TuneCore、德国金属音乐厂牌 Nuclear Blast、法国古典厂牌 Naïve,Groove和AllPoints,为世界各地的独立音乐人和厂牌提供数字音乐全球发行与推广、视频发行与管理,以及商业授权等服务。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致力于帮助用户“记录美好生活”,音乐是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先后与包括索尼、环球、华纳、太合、杰威尔、Avex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厂牌达成版权合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