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3T11:25:19 +08:00

部分AMD设备依然无法升级Win10 Build 20175 微软回应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Build 20175预览版更新,其中最大的一个改进就是,加入了对AMD处理器的支持。

这个新版本系统发布后,一些AMD用户开始吐槽了,因为微软并没有解决问题。

有相当多的AMD设备用户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依然无法升级至Windows 10 Build 20175预览版更新,不管是尝试了哪种办法,都无法完成升级的。

随后Windows Insider团队的Brandon LeBlanc表示:“我们正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配备AMD处理器的PC无法获得今天应该获得的新版本,至于何时彻底解决,其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今天发布的Windows 10 Build 20175 引入的新功能之一,就是能够在Edge浏览器中快速访问已经固定的网站。如果你点击固定在任务栏上的网站,将鼠标悬停在上面的时候能够看到所有实例的预览。

另一项新功能就是针对Surface Pro X的Eye Contact,能够在你视频聊天的时候纠正你的目光,所以让人看起来你正看着相机,而不是屏幕。另外一项新功能就是允许用户在PowerShell中重置UWP应用程序,而此前只能在设置应用中重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