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7-23T09:28:51 +08:00

美国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 抖音海外版有什么影响

美国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是怎么回事?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 7 月 22 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投票通过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提出的「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法案」,下一步将提交参议院全体投票。

美国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

据悉,该法案是《国防授权法》修正案的一部分,在通过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投票之后,可能很快成为法律。

此前美国国务卿迈克尔·蓬佩奥称,官员们正在考虑禁用TikTok这款应用,该应用的母公司是中国的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昨天有消息称,TikTok发布声明,表示未来三年将在美国增加 1 万个就业岗位。TikTok表示,这些工作岗位将帮助用户提高有趣和安全的体验,并对用户隐私进行保障。

另据The Information消息,一群原本就持有字节跳动股份的投资人在和字节跳动高层讨论联手收购TikTok多数股权,以应对TikTok可能会面对的潜在禁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