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22T08:15:11 +08:00

快手海外短视频产品Zynn重新上架;宜买车回应25万买特斯拉;滴滴部分股权将网拍

快手海外短视频产品Zynn重新上架

目前,快手旗下海外短视频应用 Zynn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重新上架。

今年 6 月,针对Zynn被下架一事,快手方面曾回应称,是因为某一条视频收到了投诉导致下架。经过排查,这条问题视频是UCG上传,搬运了其他平台上的内容,相关视频已经快速严肃处理。Zynn从上线第一天开始就严肃对待版权问题,平台有一系列的措施,防范这样的事情发生。快手已与google play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沟通,会尽快恢复上架。已经下载了Zynn的用户,其使用和相关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宜买车回应25万买特斯拉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针对“ 25 万出售特斯拉Model3”一事,宜买车方面回应称,这次的秒杀活动只有 5 辆车,是公司通过相应渠道购入,可以保证车辆是全新正品,手续和渠道都是正规的,发票也是正规的,能享受特斯拉的各项服务政策。

昨日早些时候,特斯拉官方发布声明称,近日接网友举报,获悉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在拼多多上推出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2019 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并宣称“万人团价¥251800”。

特斯拉表示:“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我司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滴滴部分股权将网拍

据中证网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某“网约车出行平台”部分股权将于 7 月 29 日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 9200 万元。

对此,知情人士透露,标的公司为滴滴。

据悉,此次拍卖对竞买人的资质提出要求:标的的潜在受让方 / 意向买方须通过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董事会的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受让方 / 买方不能是阿里巴巴、腾讯的竞争者和竞争者关联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