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7-21T15:28:51 +08:00

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会在哪看?7月28日红魔5S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会在哪看?7 月 21 日上午,@红魔游戏手机 正式官宣,将于 7 月 28 日,也就是下周二举办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红魔5S游戏手机。

综合目前的消息,红魔5S游戏手机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大大提升手机的流畅性和跟手性,走位如丝顺滑,开火极速响应。另外,这款手机的双游戏肩键触控采样率也将达到320Hz,操作更加灵敏,反应更加迅速,不错过任何一个操作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散热也将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所在。据官方介绍,红魔新机配套的一款外设——冰风散热魔盒,通过风扇将热量快速吸走,这款魔盒同时支持3.5mm耳机接口+30W PD快充,横屏玩游戏时连接有线耳机、边玩边充不碍手。

红魔5S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现在据发布会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除了手机之外,红魔届时可能还会发布其他类型的新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