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21T14:42:59 +08:00

国务院办公厅: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今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将优化再造投资项目前期审批流程,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增加新业态应用场景等供给。围绕城市治理、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等领域,鼓励地方通过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等为新技术、新产品提供更多应用场景。

在条件成熟的特定路段及有需求的机场、港口、园区等区域探索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建立健全政府及公共服务机构数据开放共享规则,推动公共交通、路政管理、医疗卫生、养老等公共服务领域和政府部门数据有序开放。

意见提出完善对新业态的包容审慎监管。加快评估已出台的新业态准入和监管政策,坚决清理各类不合理管理措施。在保证医疗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进一步放宽互联网诊疗范围,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制定公布全国统一的互联网医疗审批标准,加快创新型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并推进临床应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