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7-21T10:25:35 +08:00

冰风银翼 红魔5S游戏手机正式官宣:7月28日见

7月21日上午,努比亚正式公布红魔5S游戏手机的发布时间:7月28日,也就是下周二。

发布会全称为“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主题是“冰风银翼,比快更快!”

所谓“冰风银翼”,代表新机把散热技术升级到一个全新高度,其最大的亮点在“银”字,据了解,红魔5S首次采用目前世界上导热系数最高的金属工艺——银(ICE Ag),与4843mm²超大面积散热铜箔组合向外导热,并结合了内置15000转/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南北通透设计的风道、高性能导热凝胶、超大液冷管等一系列散热组合。

而“冰风”,则指代新机配套的一款外设——冰风散热魔盒,通过风扇将热量快速吸走,这款魔盒同时支持3.5mm耳机接口+30W PD快充,横屏玩游戏时连接有线耳机、边玩边充不碍手。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红魔5S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屏幕具备144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其还配备双游戏肩键,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双IC触控芯片方案,触控采样率再刷新高——320Hz,号称能让吃鸡小白轻松越级成为多指操控高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