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21T08:12:14 +08:00

哈啰单车回应无法使用;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发内部信;神州租车今日九时起复牌

哈啰单车回应无法使用

昨日晚 9 点,针对哈啰单车无法使用一事,哈啰出行回应称,经紧急处理网络异常已修复,哈啰相关出行产品和服务均已可正常使用。受本次故障的用户将获得相应补偿,包括了:

1、骑行中未能完成还车或还车过程延时不畅的,我们将免除该次骑行费用; 

2、单车月卡用户扫码失败的,我们会相应延长骑行权限; 

3、其它扫码失败或出行受到影响的用户,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提供不等的订单立减现金券,哈啰顺风车为车主和用户提供相应的现金券补偿。 

昨日17点30分左右,有大量网友反映称,哈啰单车出行网络故障,无法扫码开锁。

18 点 20 分,哈啰单车发布公告称,受第三方网络升级影响,哈啰APP暂时无法使用,技术人员正在加紧修复中。

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发内部信

昨日晚间,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发布内部信称,上市在外人看来,固然令人兴奋,但对蚂蚁而言,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担当。

对此,井贤栋提出了三点要求:坚持使命与担当、保持谦卑和敬畏、保持冷静和定力。

最后,井贤栋表示:“上市从来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而是让我们更好地践行使命的新起点。因为我们相信,做一家好公司比做一家大公司更重要,而这一点,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被改变。”

昨日下午,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神州租车今日九时起复牌

昨日晚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已向港交所申请 7 月 21 日上午九时起复牌。

昨日下午 1 点,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停牌,以待刊发内幕消息公告。

此前,上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与神州优车及其子公司在后续股权转让协议谈判过程中,出现影响交易达成的新情况,交易双方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就交割先决条件达成一致。为保护公司利益,上汽香港决定终止上述交易。

据悉,在上汽集团决定终止对神州租车股份的收购后,北汽集团已拟重启收购计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