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7-20T15:30:58 +08:00

刷新极限!红魔5S搭载320Hz游戏肩键:物理级“外挂”

7月20日下午,努比亚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5S继续爆料,新机具备320Hz双游戏肩键触控采样率+144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超竞屏,流畅操控再次突破极限。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介绍称,“红魔5S双游戏肩键作为能让吃鸡小白轻松越级成为多指操控高手的秘密武器,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双IC触控芯片方案,触控采样率再刷新高——320Hz,配合144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超竞屏,走位如丝顺滑,开火极速响应,极限操作1V4不在话下!”

红魔官方尚未公布红魔5S游戏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也没公布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信息。从其定位和近期的爆料消息猜测,很大概率会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红魔5S把散热技术升级到一个全新高度,其首次采用目前世界上导热系数最高的金属工艺——银(ICE Ag),与4843mm²超大面积散热铜箔组合向外导热,并结合了内置15000转/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南北通透设计的风道、高性能导热凝胶、超大液冷管等一系列散热组合。

除此之外,努比亚还准备了一款游戏生态外设装备——冰风散热魔盒,同时支持3.5mm耳机接口+30W PD快充,横屏玩游戏时连接有线耳机、边玩边充不碍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