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20T07:20:48 +08:00

李国庆称当当利润增长靠裁员1300人 当当:消息不实 保留起诉权利

7月19日消息,李国庆在微博发表名为《收拾心情再出发 让当当重现辉煌》的文章。

李国庆在文中称当当所谓利润增长业绩的背后是靠大幅裁员1300人(其中部分包括正在哺乳期中的妈妈),还时不时以婚丧嫁产等考勤为由缓发少发或不发奖金导致员工人心惶惶,士气低落,毫无积极性可言。

对此当当方面回应称裁员1300人不属实,将保留起诉的权利,对于李国庆的言论不予置评。

值得注意的是,李国庆在文中解释了自己“两次行动”的动机和背景:在保住网上图书售卖的行业地位的同时开拓新业务,让当当再现辉煌。

李国庆在文中强调:立誓接管当当,不是为自己维权,是为社会奉献可持续健康高增长企业。通过为小股东和受到不公平对待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伸张正义,讨回公道,通过共商共建共享以最大激发员工再创辉煌的动能!更为挽救我呕心沥血创立和经营的当当免遭毁于一旦。

在公开信中,李国庆指责俞渝对其他股东既不以合理价格套现,又拒绝分红,而且试图以低价买断当当的小股东,实现对公司的一手遮天。而且在离婚官司中,俞渝以“蘑菇战术”拖延离婚,并扬言“让李国庆最后连律师费都付不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