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9T14:35:40 +08:00

红魔5S不惜成本散热再升级:采用“银”为导热材料

【TechWeb】继马上将要亮相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和华硕ROG游戏手机3之后,日前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也正式宣布,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这也就是说,短期内将有至少三款游戏手机密集面世,这无疑会是在考验各家机型的独特竞争力,尤其对于稍晚面世的红魔5S来说压力则更大。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全系标配LPDDR5+UFS 3.1内存组合后,近日倪飞再度透露,该机将在散热上进行全面升级。

作为一款对性能要求极高的主打电竞的游戏手机,散热好不好直接影响着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据倪飞最新发布的微博显示,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此次将对散热再升级,首次采用了导热率最高的金属工艺——银,这将是智能手机上首次采用这一工艺。据介绍,银的导热率为420Wm-1K-1,比铜的导热系数大约要高4.7%,当然价格也更贵一些,可见红魔5S此次为了散热可谓是不惜成本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最主要的升级自然就是全新的骁龙865+旗舰平台,其CPU频率达到了3.1GHz,同时全系标配LPDDR5+UFS 3.1内存组合。除此之外,该机在其他方面将基本延续红魔5G游戏手机的设计思路,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配备144Hz刷新率的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

据悉,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采用144Hz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70Hz,采用侧面升降式前摄方案,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核心频率从2.84GHz提高到3.1GHz,图形渲染速度加快了10%,支持SA、NSA双模5G;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也可能是UFS 3.1)闪存,并将首发90W快充。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双扬声器,号称“可能是业界堆料最狠的音频系统”,并将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后置6400万像素相机模组。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