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18T11:20:28 +08:00

丰巢申请智能快递柜专利,可对快递进行活物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14 日,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两项专利申请,包括资产编码管理方法、装置、服务器和存储介质,以及智能快递柜。

据悉,智能快递柜的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投递主柜和存储仓中设置红外传感器对快递进行活物检测,从而实现了能及时发现快递中的活物或违禁物品并进行报警处理的技术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 2019 年 9 月 5 日,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专利“医药柜”,于 2020 年 2 月初成功授权。另外,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丰巢申请的“一种药品推送装置和自动售药柜”专利也顺利授权。

丰巢科技成立于 2015 年,目前顺丰速递创始人王卫为公司董事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