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8T10:45:29 +08:00

美国人坚信:口罩内有5G天线 可导致大脑癌症!

对于我们来说,出门配戴口罩预防感染已经是基本常识,但在这个地球上,不是每个国家的人都能认识到这一点。

比如疫情最很严重的美国,即便是总统也一直拒绝佩戴口罩,普通民众也都不屑一顾,虽然近期美国多地都出台佩戴口罩的规定,但是仍有很多人拒绝,甚至出现了荒唐的谣言。

最近,美国社交媒体上出现了戴口罩有害身体健康的谣言,声称一次性口罩中含有5G天线,就是用来压住鼻子那个金属条,目的是通过无线电波跟踪并控制民众,最终会导致人们大脑患上癌症。

对此,不少美国人坚信不疑,更加拒绝配戴口罩。

美国CBS电视台无奈地制作了一期辟谣节目,详细解释口罩内金属条的构造和作用,以及这种设计20世纪70年代就出现了,那时候第一代移动通信技术都还没有。

至于美国人民相不相信这种解释,那就不得而知了。

在此之前,英国、荷兰等多地还出现过民众烧毁5G基站的做法,因为很多人相信5G是传播新冠病毒的元凶。

当然,我们身边也经常发生民众拒绝在小区内或者附近安装通信基站,认为基站辐射有害健康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