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7T21:20:21 +08:00

小米自研并开源!端上机器学习框架MACE将存放1000年

7月17日消息,MIUI宣布小米自研并开源的端上机器学习框架MACE已经随着其他几百万个开源项目以数字光感档案胶片的形式被GitHub官方储存在北极代码仓库中,将保存1000年。

1000年后的人类还能看到这个支持了MIUI 12小米健康灵弦算法、魔法换天、AI相机等等功能,同时支持手机与AIoT设备的机器学习框架。

据悉,小米团队打造的MACE是专门为移动端芯片优化的深度学习框架,且已开源供开发者使用。

相对于 PC,更加轻便、易于携带的移动端越来越普及,手机更是人手一部或者多部,这就让在移动端进行深度学习成为一个迫切的需求。鉴于此,专门为移动端而设计的深度学习框架——MACE 应运而生。

据了解,MACE框架已经广泛应用到小米手机的各种场景和业务中,例如相机场景识别、人像模式、人脸解锁、行为预测、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