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7T15:35:04 +08:00

赶紧收藏:阿里宣布所有公开课统统不要钱

阿里巴巴官微宣布,今年的Alibaba Design Ucan大会因疫情等原因无法按计划线下举办,阿里巴巴的设计师们做了个决定:把所有内容做成53讲公开课,全部免费!

7月16-23日,公开课会在Ucan官网陆续上线。官方表示,在2020年特别之际,Ucan将以普惠的内容形式与大家见面,将一整年阿里巴巴设计的专业精华毫无保留地呈现给所有生态伙伴及设计爱好者。

据了解,UCAN设计大会是由阿里巴巴设计(Alibaba Design)主办的全球性专业论坛,意在搭建设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让设计成果赋能新商业。

其成立于2012年,最初只是阿里巴巴的内部分享会,逐步发展到面向行业设计师的大会,在线上与线下、虚拟与实境融合的时代,用户体验设计不再局限于互联网行业,开始切入更多元的消费与服务场景。

而在创意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服务设计等众多领域,都有待设计去重塑和升级,这也是UCAN着力去推动的,让设计师得以展现出更强大的商业影响力。

去年的UCAN 2019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票价1200元,很快就会抢购一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