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7T15:25:02 +08:00

被央视315点名后永亮毛巾集体下架 官方致歉:已整改

7月16日晚播出的央视315晚会揭秘了问题毛巾背后的猫腻。

这些问题毛巾以旧袜子、旧内衣为原料,属于“特卖惠”的低端产品。

其中“永亮毛巾”是河北高阳当地较大的毛巾生产企业之一,销售总监翟经理直言,永亮毛巾一种是可以保证检测合格的,另一种名为“特卖惠”的低端毛巾,无法保证检测合格,无法保证检测合格的毛巾会用便宜的纺线加工。

对此永亮官方发布声明,称对于“3.15”晚会报道的永亮毛巾“特卖惠”品牌商品的质量问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对此事情展开调查,并且积极配合相关政府单位的调查工作。

永亮在声明中表示,“特卖惠”产品是公司早期的低端定制产品,用于满足于部分人需求,且于2019年10月份停止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均已将永亮毛巾下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