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7T11:04:56 +08:00

中国首家Apple Store直营店翻新重开业 库克: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12年前,苹果在中国开了第一家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其坐落于北京三里屯。

12年后的今天,三里屯Apple Store悄悄搬到了原址对角线的“隔壁”,并重新开业。

在贺信中,苹果CEO库克表示“作为十二年前我们在中国的开的第一家零售店,Apple 三里屯一直在我们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 我们的团队努力重新构想各个方面,以为社区提供更特别的体验,供他们探索、创造和学习。”

他还指出,“像我们所有的零售店一样,Apple三里屯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 其中一部分将来自其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有媒体了解到,这是苹果在亚太地区零售店第一家采用集成太阳能电池组。

深耕中国12年,苹果Apple Store也更加注重中国味的融入,比如西面露台上种着北京市树国槐,外部高达十米的玻璃幕墙材料来自厦门,地板采用的是山东巴东芝麻白花岗岩,开业前的遮挡壁纸灵感来自景泰蓝和宝相花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