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7T08:08:34 +08:00

扎克伯格对话福奇:对美国应对新冠疫情感到失望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7日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在与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对话时表示,美国政府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让他感到失望。

扎克伯格表示,我们到现在还没有进行充分的检测,这真的很令人失望。是政府削弱了科学家对于公共卫生措施的建议,例如戴口罩,未能实施大规模检测以控制疫情的蔓延。

福奇称,许多州在没有充分控制疫情的情况下太过急于重新开放,导致疫情反弹。

在此次对话中,扎克伯格还称赞了福奇的工作,他表示,我对福奇博士的领导和奉献表示感谢,他一直都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不知疲倦地工作,帮助我们所有人渡过这场危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