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15T08:10:48 +08:00

华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格力电器预计上半年盈利腰斩;全面清理短视频等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华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

昨日晚间,针对“英国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一事,华为英国发言人表示:“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我们有信心,美国的新管制措施不会影响我们为英国提供的产品的韧性和安全。我们将仔细审视今天的声明对我们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并与英国政府沟通。”

昨日早些时候,外媒报道称,英国政府将从 2020 年 12 月 31 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同时,英国 5G 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 2027 年前拆除。

格力电器预计上半年盈利腰斩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预计预计上半年盈利 63 亿- 72 亿元,同比下降48%-54%。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95亿元~725亿元,同比有所下滑。

格力解释称,一方面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受限,终端消费需求减弱;另一方面,2020年“格力董明珠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零售模式,公司稳步推进销售渠道和内部管理变革,继续实施积极的促销政策。

据悉,目前董明珠已累计开展了6场直播,直播销售金额超过228亿元。

全面清理短视频等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昨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宣布联合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本次专项检查行动自 2020 年 7 月 10 日至 9 月 10 日,为期两个月。

其中包括了:开展互联网电子烟信息全面清理。

1.全面清理互联网电子烟销售,防止改头换面、变相销售。

2.全面清理短视频、自媒体等社交平台电子烟销售行为,依法采取必要处置措施。

3.全面清理互联网虚假违法电子烟广告。

4.推动落实和强化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平台建立自主清理机制;推动落实和强化电子烟企业主体责任,不得通过自建网站、公众号、小程序、短视频等各类线上方式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