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14T09:55:15 +08:00

美金融科技公司Robinhood再筹资3.2亿美元 估值升至86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金融科技创业公司Robinhood Markets周一表示,公司已从新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手中再融资3. 2 亿美元,估值达 86 亿美元。

新的投资者包括TSG Consumer Partners和IVP。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这家成立七年的在线券商融资总额达到 6 亿美元。

据追踪该公司的分析师称,这轮融资被广泛视为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前奏。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消费者滞留在家里,推动了日间交易的激增,Robinhood从中受益匪浅。

许多交易员和分析师也将Chesapeake、Whiting和JC Penney等破产或即将破产公司股票上涨300%至500%归因于使用Robinhood的散户投资者,Robinhood拥有超过 1000 万用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