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3T14:33:34 +08:00

巨人网络《征途》同名电影7月24日网络上映

【TechWeb】7月13日消息,《征途》电影出品方今日正式宣布,由巨人网络同名经典游戏IP改编的电影《征途》将于7月24日,以单片付费的网络首播模式在爱奇艺独播上线。

该电影由阿里影业、巨人影业、星皓影业、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总投资近3亿元,耗时四年制作。影片由陈德森执导、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

《征途》是中国网游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产品,它开创了全新的免费商业模式,推出万人国战、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等创新玩法,曾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的记录。自2006年以来,征途IP创立至今已有十五周年。

今年2月,巨人网络发布《关于网络游戏业务发展规划(2020-2022)》显示,征途全系产品累计收入已超过200亿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