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0T19:03:10 +08:00

正式摊牌:乐游科技接受腾讯私有化协议

跟之前传闻的一样,乐游科技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与腾讯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私有化独家协议,股票复牌。

乐游科技是开发了《星际战甲(Warframe)》的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母公司,旗下还拥有开发了《Dirty Bomb》的Splash Damage工作室、《文明OL》工作室Radiance Games以及持有20%的Certain Affinity股份。

此前乐游的控股股东Charles Yuk已与iDreamSky进行过谈判,以出售其多数股权,一项iDreamSky联合合作伙伴CVC资本的估值显示为12.3亿美元,但新冠疫情流行使后续谈判陷入了僵局。

对于腾讯来说,他们依然在加大游戏领域的布局,此番跟乐游科技达成协议,不知道接下来对他们的股票有什么提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