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07-10T16:36:06 +08:00

软文推广平台哪家比较好?站长传媒让你轻松做软文营销

软文推广已经成为当下比较主流的网络推广营销的方法,因为它可以更少投入的去宣传你的产品,通过定期软文推广,将带来更高的流量、更好的SEO、品牌忠诚度、品牌曝光等等。

因为不同平台的推广效果不同,如果选择的平台不够好,这样推广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如有一家有知名度、权重高、价格实惠的平台无疑是绝佳的选择。可是这么好的平台哪里找呢?

站长之家(chinaz.com)作为成立 18 年的老牌站点,就能满足这些条件。站长之家不但知名度高,权重也高,可以让软文获得更多曝光和更好的排名。平台累计已服务超过千家企业,多年下来沉淀的推广服务经验和品牌效应,可以确保您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更快速、更长久、更省钱的推广效果。

另外,站长之家旗下的站长传媒为品牌方提供了全面的软文推广服务,包括:新闻发布、自媒体发布、文章代写、定制推广等。同时,在站长传媒发布的软文具有收录快、排名好、一站式自助发布系统、多平台同步推广等优势。

除了推广效果好,站长之家还提供了极为优惠的价格,最近推出了全新传媒会员优惠套餐(mt.chinaz.com/vip.aspx),性价比十分的高,购买会员还能享受免费发稿服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