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0T15:36:08 +08:00

排名好收录快的软文发布平台有哪些?站长传媒推出全新会员制套餐

想要让软文推广的效果达到最大化,选择一个专业的软文推广渠道是必不可少的。软文推广内容是基础,平台选择才是核心。

如果是自己操作发布的话,可以通过博客、自媒体、问答平台、微信微博等渠道发布软文。但如需要做大批量的软文营销推广,建议还是选择正规的软文平台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旗下的站长传媒(mt.chinaz.com)就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的服务。站长之家的知名度可以带来更高的认可度,高权重也可以让软文获得更多曝光。

站长传媒的业务包括了:新闻发布、自媒体发布、文章代写、定制推广等。同时,在站长传媒发布的软文具有收录快、排名好、一站式自助发布系统、多平台同步推广等优势。

具体软文推广类别包括了:AI人工智能、电子数码、电竞游戏、美妆、区块链、汽车、家电等。

值得一提的是,站长之家最近还推出了软文推广套餐(mt.chinaz.com/vip.aspx),这使得用户发布软文的门槛进一步降低,软文发布的优惠力度也进一步加大,有需要的亲们可以来看看,如有需求可联系客服咨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