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0T14:59:06 +08:00

沈义人谈DxO相机跑分:没啥意思 收费指导你调试

7月10日消息,沈义人发文表示,相机跑分真没啥意思,都可以收费顾问指导你“调试”。相机多少分并不能让你拍照变好看,同理音频跑分也没多少参考价值,去听一下,看看自己喜不喜欢。

目前DxOMark已经成为手机行业最受关注的评测机构之一,DxOMark目前覆盖了手机相机、音频等测试内容,每一款机型的测试报告都会有一个相应的分数。

DxOMark在其网站中说明,在2010年代中期,摄像头对于智能手机的重要性逐渐显而易见,而我们凭着在该领域所建立的声誉和专业知识受到了手机行业主要制造商的青睐,请求我们帮助他们优化摄像头产品。

DxOMark强调,自从建立了这种关系以来,我们就将编辑活动与B2B业务严格区分开来,让编辑团队完全自主地决定发布时间表和方针。我们所有的测试都是独立的,所有测试的设备都经过完全相同的测试基准,任何品牌或制造商都不会为了在营销活动中使用我们的评分而付费。

在某些情况下,得益于我们与制造商所建立的关系,我们可以获得预生产的手机和最早的固件版本,以便更早地测试一款设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之后还是会在商店中购买在市场销售的设备,以确认原始测试结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