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10T14:09:55 +08:00

小红书与小猪达成战略合作 已有超300家民宿入驻小红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今天,特色民宿预订平台小猪与小红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家为小红书提供民宿套餐的平台。小猪将在小红书开设直连预订入口,为入驻的民宿品牌提供免费直连、官方认证以及代运营服务。

目前,已有超 300 家民宿入驻小红书。未来,预计将有超 2000 家精品品牌民宿入驻小红书。

小红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活方式社区,月活跃用户超过 1 亿。作为仅次于美妆的第二大品类,旅游已经成为小红书增速最快的品类,平台民宿预订 5 月的GMV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总量。

小红书表示,“民宿是小红书社区中非常受欢迎的特色内容,希望通过与小猪的合作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民宿内容,也为民宿主提供更多打造品牌的机会,和与用户连接的方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