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0T11:58:48 +08:00

360大病筹发起宝贝计划 为大病儿童提供专属救助通道

【TechWeb】7月10日消息,网络大病救助平台360大病筹推出大病儿童专项救助行动“宝贝计划”。据悉,该计划将联合全国各地医院、地方媒体以及基金会等第三方非营利性组织,通过平台配捐、媒体报道、基金会扶持等方式,为0-12岁的大病儿童提供专属救助通道,以互联网科技守护每个家庭的希望。

360大病筹负责人介绍,发起宝贝计划的初衷,一是希望借助互联网科技打破传统救助方式在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大病儿童提供快速高效的网络救助;二是联合全国以及省级电视台、电台,网络媒体等报道,为深处困境的大病儿童及家庭带来更高的曝光,以寻求更多的社会支持。三是和医院、基金会建立密切合作,拓宽大病儿童救助渠道,联合多方帮助大病患儿快速筹款,尽早缓解病情,走出困境。在活动期间,360大病筹也将为满足一定条件并审核通过的大病儿童,提供最高2000元的爱心帮扶金。

据悉,为了给孩子治病,许多家庭负债累累,甚至倾家荡产,但仍有很多重症儿童在死亡线上挣扎。红十字会《贫困白血病儿童报告》显示,在每年新增的白血病患儿中,很多选择了保守治疗,甚至是忍痛放弃治疗,有相当一部分患儿在等待筹钱救治的过程中死亡。在此背景下,360大病筹推出宝贝计划,旨在拓展大病儿童社会救助通道,发挥社会各方力量,更快速高效地筹集救治资金,为重症患儿和家庭带来生的希望。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360大病筹累计帮助大病儿童超万名,其中,恶性肿瘤、白血病儿童占比23.75%,平均达成筹款额度约为12万,最快完成筹款时间3.5小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