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10T11:21:23 +08:00

谷歌计划禁止投放跟踪软件广告 将于8月份生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谷歌与与跟踪软件的斗争正在升级!谷歌本周宣布,计划禁止宣传推广跟踪软件、间谍软件和其他形式的监视技术的广告,因为这些技术会在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跟踪他人信息。

这一举措是谷歌将于下月更新广告政策的一部分,即 2020 年 8 月 11 日生效。

广告客户将无法通过谷歌广告推广的产品和服务的例子包括:

  • 用于监视亲密伴侣的间谍软件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监视文本、电话或浏览历史的间谍软件/恶意软件;

  • GPS追踪器,专门用来在未经他人同意的情况下监视或跟踪他人;

  • 以监视为目的监控设备(摄像机、录音机、仪表板摄像头、保姆摄像头)的推广

谷歌表示,根据这项政策,为父母设计的追踪或监控未成年子女的私人调查服务或产品的广告不会被禁止。

推广跟踪软件的违规者将收到 7 天的警告,在此之后,如果他们不删除这些违规广告,将被禁止发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