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7-10T10:37:39 +08:00

FPX爆冷被VG翻盘,网友称FPX今年世界赛要没戏了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在进入到后半程赛程时,各支战队对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看得十分重要,毕竟今年LPL强队林立,想要突围十分艰难,如果可以多赢一场就可以尽可能的保证拿到季后赛的门票。不过在7月9日晚上,FPX遭遇到了他们建队以来最大的困难之一,他们居然输给了VG战队,导致FPX仅有5胜3负战绩排名联赛第7。

FPX被翻盘,网友们认为一大原因是FPX玩的太过火了。在面对VG战队的第一局比赛里,FPX赢得比较轻松,但在第二局FPX却拿了一个比较有“FPX特色”的阵容,中单选择了一个泰塔,下路又有一个锤石的双钩组合,想要四保一保护寒冰来打。但现实狠狠的给FPX这套阵容一个“耳光”,最终被VG吊打了一局。

之后比赛进入到决胜局,在前期FPX掌握着更多的主动权,比赛开始后FPX一度以6-0的人头比遥遥领先,同时还在22分钟拿到了风龙魂。在大家以为FPX可以轻松拿下这场比赛的时候,28分钟FPX辅助女坦突然开团,想要控制妖姬,但意外点到了慎,将自己置于对方人群中,而之后Doinb的加里奥使用大招想要保护女坦,但FPX的寒冰被对面妖姬打残。此时FPX全员状态不佳,只能让出河道,VG趁机拿到了远古龙。

FPX没想要让VG 就此顺利撤退,FPX中上两人强行开团,却导致Doinb和Lwx相继被杀,FPX前期的优势瞬间就没了。最终VG凭借远古龙的BUFF一路推掉FPX基地,拿到关键的一场胜利。

在赛后FPX官博遭到了大量粉丝的“爆破”,认为他们自己太过轻敌,选了一个奇葩阵容导致自己输了比赛。粉丝尖锐的指出,现在的FPX已经不是去年那支可以轻松碾压别人的战队,很多战队的实力已经有了提升,FPX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恐怕世界赛都没机会了。

今年的LPL赛区竞争确实很大,传统御三家除了WE重建后有明显提升外,其他老牌战队都多少有着不同的问题,这对于FPX其实也是一个警示,想要拿到今年S10总决赛的资格,恐怕要认认真真面对每一个对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