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10T09:29:09 +08:00

直播带货交60万坑位费成交仅5万?吴晓波:不实报道

近两年,直播带货成为一大热点,原本的电视导购摇身一变成为新的红海,配合低价、一键购买和弹幕实时反馈,吸引了大量人气。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淘宝直播首秀带货 “翻车”,品牌方付了60万元坑位费,但实际成交不到5万元。

对此,吴晓波方面发声明回应称相关报道不实。要求贵公众号删除相关文章,停止发布虚假信息”,同时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是回应全文:

严正声明

我司浏览到公众号"21Tech"于2020年7月8日发布的《戳破明星直播泡沫:90万人观看成交不到10单,谁在"裸泳》一文中对我司"新国货首发淘宝直播项目进行了相关报道,文中有失实部分,属不实报道。

相关不实报道已对我司造成不良影响,我司强烈要求贵公众号删除相关文章停止发布虚假信息。同时我司将持续关注此事件,并对此事件给我司声誉及形象造成的不良影响,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贵任的权利。

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9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