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10T09:02:17 +08:00

吴晓波方回应直播带货交60万坑位费仅成交5万:不实报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昨日,吴晓波方巴九灵公司发布声明称:“浏览到公众号"21Tech" 于 2020 年 7 月 8 日发布的《戳破明星直播泡沫: 90 万人观看成交不到 10 单, 谁在"裸泳”》一文中对我司“新国货首发"淘宝直播项目进行了相关报道,文中有失实部分,属不实报道。”

巴九灵公司表示:“相关不实报道已造成不良影响,我司强烈要求贵公众号删除相关文章,停止发布虚假信息。同时我司将持续关注此事件,并对此事件给我司声誉及形象造成的不良影响,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此前"21Tech"公众号曾在文中援引参与吴晓波直播首秀的某品牌负责人的话称:“付了 60 万元坑位费,但实际成交不到 5 万元。”

6月29日晚,财经作家吴晓波在微博和淘宝开启直播带货首秀,在5小时的直播中吸引超800万人次观看,带货商品品类涵盖零食、快消以及家居等,成交总额达 5216 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