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0-05-19T13:25:53 +08:00

康盛创想旗下跨界社区产品Discuz! X1发布正式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报道:国内知名的社区服务与社交网络提供商Comsenz 2010 核心产品 Discuz! X1在今天下午14时左右正式发布。该产品是国内首款以“跨界融合”为开发理念的社区平台系统,实现了传统社区论坛功能与主流社交网络应用的完美结合,支持漫游(Manyou)开放平台与全文检索的多种扩展应用。

Discuz X1

Discuz! X1除了让论坛(BBS,产品Discuz!)与社交网络(SNS,产品UCenter Home)之间实现以往的数据统一之外,在用户体验方面能够更加自然的过渡,增加用户在站内应用的一站式服务用户体验。依托漫游(Manyou)开放平台,率先在业内实现社区建站产品的跨界融合。

作为一款以社区为基础的专业建站平台,Discuz! X1版本此次发布了GBK、UTF-8、Big5等多种编码的产品包,同时支持通过UCenter用户中心与其它建站产品的标准化整合。用户可以体验到以明显下变化:

首先,满足共性的同时注重个性。该款产品以论坛(BBS)信息为核心服务的基础之上拓展社交网络(SNS)应用,针对不同的细分领域,建立可延展的产品架构,用户可以选择满足个性需求的产品模块和特性,实现收益。

其次,更加流畅、自然的体验感。Discuz! X1产品除了实现社区论坛(BBS,经典产品Discuz!)与社交网络(SNS,经典产品UCenter Home)之间的数据统一之外,在社区用户体验方面注重更加自然的过渡,增强网站一站式服务的用户体验,能够有力地提升网络社区黏性,充分发挥网络社区非即时信息交流的互动平台优势。

另外,为了辅助地方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商业化运营,Discuz! X1版本还首次引入了相对独立的房产功能作为选配模块,提供独立的品牌空间系统,有利于社区与商务的紧密结合。

最后,康盛创想还专门推出了服务于Discuz! X1版本的漫游搜索。作为站内搜索的补充应用,漫游搜索除了拥有数据库搜索的各项优点之外,还具有令人惊叹的卓越负载能力和搜索速度。

康盛创想CEO戴志康表示,Discuz! X1是一款积累了Comsenz八年多研发经验的心血之作,“我们已经可以避免一些问题,但创新并不轻松,新产品会继续打磨。我们致力于持续不断地将优质的互联网资源和能力输送到中小网站,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更多倾向满足用户的需要,并努力实现建立在用户数、访问量、收入上的持续共赢。”他说。

站长之家下载:

Discuz! X1 简体GBK

https://down.chinaz.com/soft/26785.htm

Discuz! X1 简体UTF8

https://down.chinaz.com/soft/27086.htm

Discuz! X1 繁体UTF8

https://down.chinaz.com/soft/27084.htm

Discuz! X1 繁体BIG5

https://down.chinaz.com/soft/27082.htm

Discuz X1 全历程

社区产品跨界融合 揭密“UltraX”项目

康盛创想(Comsenz)“UltraX”项目正式浮出水面。康盛创想CEO戴志康发布2010新年寄语,撰写了《适应环境,迎接社区跨界“X”时代》的标题文章,正式对外通报开发代号为“UltraX”的项目进度。

Discuz! X1 官方内测曝光 分享产品各功能截图

据网友爆料今天下午16:00点左右,康盛X产品进入内测,而目前广大会员皆被禁止注册,笔者有幸将第一手不为人知的产品资料发布,借以慰藉助威Fans。

康盛2010年核心产品 Discuz!X 1.0 体验包发布

康盛创想新开发的跨界社区平台Discuz!X将于28日晚8点左右发布体验包,体验包包括目前已经完成并演示的功能,门户、群组、论坛、空间、分类信息等。

戴志康谈Discuz!X产品设计:细节追求无止境

近日,戴志康更是发布文章谈Discuz!X产品设计理念,称坚持四大原则:坚持“融合”,拒绝“整合”,绝不“拼凑”;消除“边界感”,把社区的四个基本模块(门户、论坛、群组、空间)的优点显露出来;产品有“延展性”;重视“细节”,让用户在整个网站的操作都尽可能流畅。

Discuz X1 SNS模式模版曝光 论坛也能变SNS

康盛创想今天发布了Discuz X版本下SNS模式的模版,用户可以通过SNS模式将论坛直接改造成社交网络。

康盛创想正式发布Discuz! X1.0 Beta版本

4月29日,康盛创想正式发布了Discuz! X1.0 Beta版本。该版本支持Discuz!、UCenter Home、SupeSite等产品的升级与全新安装,可以自由开启漫游(Manyou)开放平台第三方应用。

戴志康:X1.0仅仅达到一半要求 未来继续提高

康盛创想CEO戴志康认为,目前Discuz! X只能给50分,他希望第一版本的Discuz! X能及格,而后面用一年的时间改进Discuz! X,争取拿到80分,凸显社区的四大基本模块优点,更好地融合成为一个网站。同时,Manyou搜索平台也将成为Discuz X之外的主力军,此外在戴志康看来,Discuz! X目前替代不了CMS,X的资讯功能只适合对社区的内容进行加工。

Discuz X1 房产模块启动内测 抢先预览(组图)

康盛创想继发布Discuz X1.0 Beta版之后,官方在今日放出了房产模块的演示,并开放Discuz 房产模块邀请式内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