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8T22:53:04 +08:00

ROG游戏手机3官宣:抢发骁龙865+、腾讯游戏深度定制

7月8日晚间,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正式发布,CPU、GPU频率全面提速,其中CPU频率在手机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而来到了3.1GHz,预计性能可提升大约10%。

ROG同时宣布,ROG游戏手机3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65+的产品之一,拥有无可比拟的强悍性能,同时还有腾讯游戏深度定制加持,7月和大家见面。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基于7nm工艺制造,采用了一个超大核、三个大核、四个小核的八核心CPU设计,其中超大核主频高达3.1GHz(骁龙865 2.84GHz),GPU图形核心则使用Adreno 650,与骁龙865相比图形渲染速度提升10%,继续搭载骁龙X55 5G基带,支持全球5G网络。

ROG表示,ROG游戏手机3将充分呈现高通骁龙Elite Gaming的强劲游戏特性,提供超逼真的图形画面、超流畅的游戏体验、超快的加载速度及网络响应时间,令玩家抢占先机,战斗对局快人一步,必将会是移动电竞的又一神器。

同时,ROG将继续与腾讯游戏合作,面向ROG游戏手机3进行深度定制和优化,性能、操控、音效、画质等多方面,为手游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作为高通的紧密合作伙伴,ROG游戏手机2去年曾首发骁龙855+,通过一系列软硬件融合配置,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比如独有的双肩键可映射触屏按钮,自定义瞄准、射击、背包、技能发动等操作指令,为手游玩家提供精确的超声波触摸控制,再比如独特的侧边定制接口,可以让玩家长时间游戏时自由充电或插拔耳机,避免线材卡手影响游戏操作。

此外,ROG的电竞级横控游戏系统,革新式地提升了手机游戏操控体验,让玩家产生了专业电竞化手机的认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