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08T14:48:53 +08:00

B站回应游戏UP主敖厂长回归:已签约5年合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据36氪报道,B站与知名游戏圈UP主敖厂长已签约为期 5 年的独家合约。知情人士称,B站开出了高达 4000 万人民币价码。7 月 1 日起,敖厂长包括视频、直播在内的所有内容,将在B站独家更新。

对此,B站回应称确与敖厂长签约为期 5 年的独家合约,但否认了签约金数额。

资料显示,敖厂长 2008 年开始做游戏视频,2011 年 4 月开始在B站创作视频,2018 年获得bilibili百大 UP 主奖项。截至 7 月 4 日,“敖厂长”在B站的粉丝量超过了 707 万,全站排名第7。个人作品包括了:《朝花夕拾》、《我不是吃货》、《囧的呼唤》等系列。

在与西瓜视频合约到期之后,“敖厂长”从 2020 年 7 月 1 日开始,“敖厂长”与B站达成全约、独家合作,之后所有的视频、直播内容将独家在B站更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