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08T10:35:09 +08:00

Facebook:公司2019年全球运营86%使用可再生能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早在 2018 年,Facebook宣布了一个目标,到 2021 年底,其运营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在截止日期之前,该公司似乎已步入正轨。

根据Facebook今天发布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该公司在 2019 年的运营实现了86%使用可再生能源。而 2015 年这一比例仅为35%。

Facebook现在已经上线 130 亿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包括其在德克萨斯州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2019 年,Facebook的运营温室气体排放量比 2017 年减少了59%,抵消了超过 10 万公吨的碳排放,相当于减少了2. 2 万辆载客汽车上路。

Facebook表示,其Menlo Park总部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支持,通过回收和堆肥,将90%的垃圾从垃圾填埋场转移。

另外,Facebook也在努力改善其用水状况。 2019 年,该公司节约了超过 30 亿加仑的水,并投资于俄勒冈州和新墨西哥州的流域修复项目。

除了Facebook,亚马逊和微软也正致力于减少碳排放。6 月 4 日,亚马逊还宣布,预计到 2025 年将完全依靠清洁能源运行,这比《气候承诺》最初提出的目标提前了五年。

今年 1 月份微软发布了一项积极的计划,承诺未来将“减少并最终消除”其碳足迹。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微软表示,到 2030 年,其运营将实现碳负排放,并将在接下来的 20 年里封存相当于 1975 年以来全部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