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08T09:03:40 +08:00

苹果推出iOS14 Beta2测试版 Apple Pay或将可用二维码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苹果发布了iOS 14 Beta 2 版本,本次测试版主要更新内容包括了:大量汉化、修复小部件、修复bug、提升流畅度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的测试版中,苹果钱包APP还新增了一个隐藏功能,支持用户使用 Apple Pay 扫描二维码支付。

不过,该功能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暂不可用。

6 月 23 日凌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0 首次在线上举办,在本次大会上,苹果更新了iOS14、iPadOS14、watchOS7、macOS Big Sur等OS系统。

在iOS14 中,苹果新增了“App libabry”资源库智能分类功能,该功能可将应用智能分组,同时允许用户隐藏应用。

同时,在iOS14 与iPadOS14 中,苹果的原生输入法已支持五笔输入,包括了五笔 86 版、五笔 98 版与五笔新世纪版。用户在升级系统后,可在设置-通用-键盘中开启该功能。

此外,iOS14 还将带来类似“小程序”的功能App Clips,无需用户安装,只需要用户利用NFC或者扫描,就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了解某家企业、某一地标、某种交互场景等。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