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7T13:50:31 +08:00

如何购买字体版权 这几招教你完美规避字体版权风险

这些年来版权的意识大家都在逐年的提高,不止是关于图片甚至小到字体都是有版权的,一不小心用错的话,就会给个人或者是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伤害,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购买正版的字体,一些朋友可能刚刚接触字体版权这块,还不清楚如何能购买字体版权,所以今天就来教大家规避字体版权风险。

1、目前最划算的规避字体版权的方法就是找一家靠谱的字体网站购买有版权的字体,不仅是要提供版权的相关证明还必须价格合理,市面上有非常多这类型的字体网站,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业内比较知名的“字体超市”,官网是https://www.font.cn/,这网站靠谱而且价格便宜。

2、登录字体超市官网之后就可以在首页看到字体库、发布字体、以及授权说明和找字体等选项。

3、如果不知道自己要选择购买何种类型的字体的话,就可以先去字体库看看,里面各种相关与版权的字体都分类好了,可以在这边找到自己需要的字体。

4、如果你已经确定要什么字体的话,也可以直接从找字体中进行搜索,遇到喜欢的字体也可以进行收藏,对于授权相关的问题还不了解的也可以看看授权说明或者是直接问问客服。

5、其实规避版权风险还是非常简单的,按照购买字体的授权说明做,只要购买了就能享受到相关的服务,可谓是一劳永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