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7T12:44:20 +08:00

摩根大通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295美元 并重申“减持”评级

【TechWeb】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275美元上调至295美元,并重申了对该股的“减持”评级。

此前,摩根大通一直对特斯拉股票持“悲观”态度,但最近该机构分析师赖安•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275美元上调至295美元,这一价格比起上周1208.66美元的收盘价低了76%,但比起此前275美元的目标价有所提高。

摩根大通上调特斯拉的目标价,是因为特斯拉上周四公布了超过预期的第二季度交付量。第二季度,特斯拉生产了超过82000辆电动汽车,并交付了约90650辆汽车,大大高于预期的74130辆。

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上涨。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该公司的股价报收于1371.58美元,上涨13.48%,再创历史新高。如果按照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市值达到2543.94亿美元,相当于10个福特,这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的领先地位。

除了摩根大通,JMP Securities和德意志银行也上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JMP Securities约瑟夫·欧沙(Joseph Osha)将该公司的目标价从1050美元上调至1500美元。欧沙对特斯拉相当看好,他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特斯拉很有可能在2025年前实现1000亿美元的年营收。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埃马纽埃尔·罗斯纳(Emmanuel Rosner)将特斯拉目标价从90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并对该股维持“持有”评级。

罗斯纳称,该公司强劲的交付数据是他上调特斯拉目标价的推动因素。与特斯拉股价最近的交易水平相比,该目标价仍相当保守。(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