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6T14:27:21 +08:00

超良心字体网站,字体超市商用字体下载解决侵权烦恼

做设计没有好的字体怎么能行?但很多人遇到这样的问题,比如电脑上的字体不好看、找不到合适的字体,又或者担心使用字体会造成侵权等等

这些问题总结起来,其实都是缺少一个正确的字体下载渠道造成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性价比高又实用的商业字体网站——字体超市(网址:https://www.font.cn/)。

这是小编很喜欢的一个新的字体网站,主要原因之一是,这个网站做的字体展示都相当不错,并且购买使用十分便捷。

在字体超市不仅有众多类型的字体可选,比如有创意书写、隶书、圆体、毛笔书法、硬笔手写、卡通可爱等等。

对于购买者来说,字体展示效果十分直观。只要在预览框中输入文字,就能展示不同字体的预览效果。

具体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首先,进入字体库栏目;然后,选择自己需要的字体类型;最后,只要在页面的预览框中输入文字,就能预览不字体效果。

另外,字体超市购买字体时的授权的流程也非常简单。

用户只需选择套餐支付、填写授权信息然后等待平台审核即可。审核通过后,就完成字体的授权。

购买这些字体后,授权用途相当广泛,包括:个人商业用途、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影视作品字幕、企业全媒体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新媒体平台应用等等。

版权风险问题就更无须担忧了,字体超市的每套字体均有国家版权局出具的作品登记证书,所有用户均可在线查看作品登记证书(电子版),购买字体超市授权之后下载字体的授权证书可在线查看并下载,授权使用后不会产生任何版权风险及版权纠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