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7-06T14:28:26 +08:00

网上怎么赚钱 2020年网上赚钱的方法汇总

随着互联网科技技术越来越发达,现在赚钱的方法相较于以往有很大的变化,很多朋友都是想做一些网上赚钱的项目,虽然现在网上赚钱的方法比较多,但是如果不小心很可能就会被骗,所以一些网友也苦于找不到一个正规靠谱的网上赚钱方法,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20年最新的一些可以网上赚钱的方法,帮助你额外创收。

1、做抖音快手等账号赚钱

大家都知道抖音、快手已经不止在我们国家热度很高,在其他的国家热度也是节节高升,这个年代依然是有流量就有钱,在抖音上也有非常多成功的案例了,如果觉得自己不会做抖音的话,可以从模仿别人开始,或者是发一些萌娃或者是萌宠,都是可以吸引一大批的粉丝,有了粉丝的话,赚钱就很简单了,可以跟其他产商进行合作分红,也可以自己进行直播带货赚钱。

2、兼职做网络小说作者

网文虽然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但是还是有许多新鲜类型的网文小说冒出来,如果你对自己的文笔有信心,也足以了解现在读者爱看什么网络小说的话,还是可以尝试写一点网络小说,相信大家偶尔也有看过这类小说,应该懂得一些套路,做起来的话那收入自然是很高了。

3、做淘宝客分单赚钱

淘宝客,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也指通过推广赚取收益的一类人。

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简单说,淘宝客就是指帮助卖家推广商品并获取佣金的人。

虽然淘宝客在一些人眼里已经算是过时的东西,但是这么长时间经久不衰还是有道理的。

4、开拼多多店铺赚钱

拼多多是后起之秀,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过了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越来越多的店铺开始着重做拼多多的店铺,因为有很多优惠活动。

你作为店家如果能抓住这部分的用户心理,和产商谈合作的话,还是能赚到很多钱的,没有经验的朋友也可以多去看看一些别人开拼多多店铺的心得或者是教程视频。

5、做网站赚钱

做网站赚钱要求比较高,需要你有做站长的经验,不过都是可以零投入学习的,从买一个好的域名开始,做一个你感兴趣有发展的网站,有流量的话,无论是挂广告还是跟其他人进行合作都是可以赚到钱。

6、做小程序赚钱

这几年小程序越来越火,在微信或者是互联网上使用的也比较普遍,并且最靠谱的就是小程序学习成本比较低,入门是很简单的,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个你觉得靠谱的小程序,如果做的好有流量的话,每天的广告收益也很可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

B站,想赚钱、难赚钱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