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人物 2020-07-06T09:48:22 +08:00

敖厂长

敖厂长,1991年11月10日出生,四川成都人,优酷网游戏原创达人、bilibili网站知名游戏UP主。“敖厂长”是B站元老级UP主, 2011 年 4 月起就在B站创作视频, 2018 年获得bilibili百大 UP 主奖项。截至 7 月 4 日,“敖厂长”在B站的粉丝量超过了 707 万,全站排名第7。

个人作品包括了:《朝花夕拾》、《我不是吃货》、《囧的呼唤》等系列。据悉,敖厂长制作的《囧的呼唤》系列是国内目前点击率最高的单机游戏讲解类视频,也是以游戏娱乐讲解和游戏文化探讨为主旋律的在线系列视频。

据36氪报道,在与西瓜视频合约到期之后,知名游戏圈视频UP主“敖厂长”现已回归B站。从2020年 7 月 1 日开始,“敖厂长”与B站达成全约、独家合作,之后所有的视频、直播内容将独家在B站更新。 

据悉,相关信息已获得 B 站方面确认。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