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4T14:23:45 +08:00

考拉海购黑卡会员打客服能选星座了:给我来个处女座小姐姐

按星座找客服是一种什么体验?

近日,考拉海购升级黑卡会员客服体系,可以根据星座来挑选专属客服,还能挑达人。

据了解,专属客服是重要的黑卡权益之一。在考拉海购App的订单页、用户主页、黑卡权益页面等多个场景都有入口,方便会员边逛边问。在线咨询不用排队,零时差解决疑问。

巨蟹座无微不至,水瓶座百问不烦,白羊座热情洋溢……星座标签功能升级后,试运营阶段便被会员热捧。处女座、狮子座、巨蟹座,这三个星座成为黑卡会员的热门选择。

据了解,除挑选星座外,黑卡会员还能挑选“达人客服”,比如熟悉各种口红色号的95后男生,擅长机械键盘选购的萌妹,懂得英文、法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的翻译能手。这些达人能针对性解决黑卡用户关注最多的跨境商品效期、商品使用方法、外文翻译等问题。

黑卡会员专属客服的服务覆盖了从售前到售后各个环节。售前为会员提供专业意见辅助决策,售后可享受上门取件,价格保护,每月两次退运补偿等特色服务。芝麻信用800分以上的黑卡用户,提交退款申请后还可秒退款。

此外,考拉海购将在近期上线专属客服个性化标签,比如擅长领域、咨询类型、历史评价,让黑卡会员有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家有萌宠的黑卡会员,也将会享受到专属宠物客服,喵客服、汪客服会为黑卡会员的萌宠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问答服务。

除了为会员提供专属硬核补贴、独家定制商品外,每月21号黑卡日当天,根据黑卡专属客服收集反馈,考拉还会帮助一位会员实现愿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