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7-03T14:07:17 +08:00

触手直播为什么打不开 触手直播停服是真的吗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触手直播平台官网以及触手APP都无法打开,APP上的页面显示“哎呀~失败了,点击刷新”,因此不少人猜测触手直播是不是停服了,这里我们来看下触手直播为什么无法打开的原因。

1、疑似主播被欠薪

在今年6月份陆续就有触手直播的主播宣布自己加盟了其他的平台,而这一数量在近期不断增加。不过触手直播方面一直都未给予回应。

另外站长之家发现,触手直播官方微博最后一条更新内容为2020年5月29日,之后该微博就停止更新。在最新的一条微博评论区,疑似有触手直播的主播在喊话平台发放工资。其中一位名为“泡泡泡ya”的微博网友称“二月的工资还在拖”,在评论区还有不少网友也提到了工资发放的问题。

2、直播间改名暗示最后一天

据悉,在7 月 1 日,触手App首页,有些主播已将直播间名称改为了“听说最后一天了”、“再见啦!还有一天”等,暗示触手直播即将关闭。

3、触手直播是怎么回应的?

不过触手直播方面,目前对于传闻的平台关闭、停服都未进行回应。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