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3T08:47:23 +08:00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附瑞幸公告全文

来自最新的文件显示,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北京时间 7 月 3 日凌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的最新文件显示,瑞幸咖啡公布针对罢免陆正耀职位建议的投票结果,陆正耀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当日,瑞幸发布公告公告称,将在 7 月 2 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商讨罢免陆正耀董事长一职,罢免建议由特别委员会提出。瑞幸财务造假事件曝出后,成立了专门调查瑞幸内部问题的特别委员会。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瑞幸咖啡公布有关罢免陆正耀董事长职务的董事会会议结果:因免职建议未获得其他与会董事不少于三分之二的赞成票,陆正耀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及董事长。

周三美股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瑞幸咖啡在公告中称,迄今发现的证据表明,本公司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向公司汇报了若干员工参与的虚假交易。「根据特别委员会的建议,董事会解雇了钱治亚和刘剑,理由是有证据表明他们参与了捏造的交易。此外,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先生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基于特别委员会提出的调差结果和建议,公司将于 2020 年 7 月 2 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此事。」瑞幸咖啡在公告中写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