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03T08:15:26 +08:00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董事长;老干妈称1000瓶辣椒酱与其无关;乐视网称无法判断能否向贾跃亭索赔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今日据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显示,瑞幸咖啡董事会于 2020 年 7 月 2 日召开会议,建议罢免陆正耀职务的提议未能获得出席此次董事会会议、并于会上进行投票之其他董事不少于三分之二的赞成票。因此,陆正耀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兼董事长。

6 月 10 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陆正耀已辞任本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的职务,自 2020 年 6 月 9 日生效。

据悉,陆正耀同为神州租车以及瑞幸咖啡大股东。

4 月 2 日,瑞幸自曝财务造假,称公司 2019 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伪造了 22 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

老干妈称上架1000瓶辣椒酱与其无关

昨日晚间,天猫老干妈旗舰店下架了“大客户专属1000 瓶老干妈”新品链接。老干妈方面工作人员称,对此事均不知情,旗舰店是代理商在经营,应该是代理商搞的活动,不代表老干妈公司的立场。

昨日午间,天猫老干妈旗舰店上架了“大客户专属” 1000 瓶老干妈新品,售价为 9999 元。有网友认为老干妈此举意在回应腾讯。

此前,针对“腾讯起诉老干妈”乌龙事件,腾讯官方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腾讯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乐视网称无法判断股东能否向贾跃亭索赔

昨日,乐视退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无法判断是否未来乐视网股东可以向贾跃亭提出补偿申请,亦无法判断索赔池预留信托资产对乐视网股东进行补偿的可行性。

昨日上午,贾跃亭发布了名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的公开信称, 6 月 26 日,经过近一年的努力,自己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终于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同时债权人信托也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贾跃亭表示,对于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对FF来说,这意味着资产价值得到了高度认可,股权融资和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的最大障碍得以消除,FF的发展也正式走上了快车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