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7-02T22:47:10 +08:00

真·必胜客调侃“南山必胜客” 网友笑喷:太贱了

这几天腾讯、老干妈的大瓜引爆了网络,除了腾讯自嘲之外,其他互联网企业也跟风调侃了一波,包括支付宝、百度、当当网等等。今晚最佳文案选手也来了,那就是真正的必胜客,他们的调侃让网友直接笑喷。

必胜客中国官微今天发了一条微博,介绍了深圳南山区的必胜客餐厅地图,表示一共有19家必胜客,不用爬山。

必胜客出来调侃,网友一下子都来精神了,因为腾讯有个“南山必胜客”的绰号,指的是腾讯在深圳南山区打官司就没输过,网友起名也是真有才。

也正因为此,这次腾讯在与老干妈的对线中意外失利,成为网友调侃的对象,这也是很难得的,也不怪其他互联网企业来跟风蹭热闹了。

7月1日,贵阳官方通报,我局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

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目前,曹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