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02T20:40:01 +08:00

乐视发布澄清公告:无法判断未来乐视网股东是否可以向贾跃亭提出补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天,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来自贾跃亭先生或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的有关公司股东的赔偿计划或者安排,无法判断是否未来乐视网股东可以向贾跃亭提出补偿申请。

而在今天早些时候,贾跃亭发布了公开信正式宣布破产,并表示乐视网股民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

对此,乐视网发文澄清,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上述立案调查结果,基于目前已经存在的基础现状,目前,乐视网股民均不属于贾跃亭先生个人债务的债权人。贾跃亭先生的此次公开信中表示“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公司目前无法判断是否未来乐视网股东可以向贾跃亭先生提出补偿申请,亦无法判断上述预留信托资产对乐视网股东进行补偿的可行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