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7-02T10:00:06 +08:00

咪咕kindle打卡100天规则

咪咕kindle打卡100天规则介绍。从 7 月 1 日开始,咪咕准时开启打卡,在咪咕阅读APP正式上线了打卡活动页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开始了 100 天漫漫打卡路。不过也有部分小伙伴反应, 有进入活动页面没有找到打卡地方等问题,以下是关于咪咕kindle打卡100天规则的详细介绍:

1、注册并登录咪咕系统

打开你的Kindle,开机并登录,最开始出现的是Kindle 亚马逊账号的登录页面;

2、下载并登录咪咕APP

在手机上下载【咪咕阅读】APP(安卓、苹果都可以)。登录你之前在Kindle 上登录的咪咕账号。

3、搜【天天爱阅读】进入活动页面

7 月 1 日活动正式开始之后,在手机咪咕阅读APP上搜索【天天爱阅读】,就可以找到打卡活动页面。

4、开启打卡

在活动页面按照规则进行阅读打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