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7-01T10:41:18 +08:00

美国失业率创新高!微软联手领英推免费再培训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微软公司及领英(LinkedIn)子公司将提供免费的职业培训,帮助失业工人为急需的工作做好准备。目前,新冠疫情使得美国的失业率上升至与大萧条时期相当的水平。

该项目使用领英(LinkedIn)数据来寻找雇主紧缺的职位,并免费提供内容培训,帮助员工发展所需技能。该公司还将降低认证考试的成本,提供免费的求职工具。微软计划通过该项目,在今年年底前向全球2, 500 万人提供软件开发人员、客服专员和平面设计师等岗位的额外技能。

微软预计,今年全球失业人数可能达到2. 5 亿。美国 5 月份的失业率为13.3%,为 1940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疫情影响关闭了商店、餐馆和酒吧,其中黑人和拉美裔工人的失业率更高。

微软表示,该公司利用领英的数据,选出了空缺职位最多的 10 个职位,包括软件开发人员、销售代表、数据分析师、客户服务专家和平面设计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微软决定,今年将向全球非营利组织提供 2000 万美元的现金资助,以帮助 500 万失业工人。这项工作将特别关注残疾人、低收入社区的工人、妇女和少数民族。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